星光萧沁

不定时更新,年更级小能手,现在是苦逼的高中生

【all金】 那年打过帕洛斯的人

  

     首先,祝考完试的小可爱们暑假快乐,这篇文章是我以前手贱删过的一篇文章,极度ooc,主帕金,副瑞金,安金,雷金,嘉金,卡金,凯金,微柠金,幻金,爵金,艾金,埃金,雷者请回避,谢谢,那么,走起!!!














清晨的空气是如此新鲜,阳光吻着少年的金发,今天我们的金宝还是那么元气满满的出了门。








“啊~今天天气真好!希望今天刷怪的时候不要出什么岔子。”金伸了伸懒腰,望着天上挂的高高的太阳不禁感叹道。









“哟西,今天也要精神饱满!!加油!”金给自己鼓气说,双手象征性的握拳摆在胸前,再加上没有怎么好好整理的金发,微微嘟起的嘴角,放着小星星的眼睛,让平日里就可爱的金更萌了。










“唔,估计格瑞已经到了吧,哼╯^╰,还最好的朋友呢,老是不等我,算了算了,我还是赶紧过去吧,等久了格瑞会生气的。”金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加快步伐,结果完全没有留意到自己的前面,所以不出意外的撞到了一个人身上。









“哎呀,啊好痛,对不起啊,我没有看见…”金揉着被撞红的鼻子,向他撞到的人道歉。









“呦,这不是小向导吗,怎么,又迷路了?”帕洛斯看着眼前的人微笑着说。








“帕帕帕帕帕洛斯!你你你怎么在这里?!”金看着帕洛斯惊讶的连话都说不清了,不过当看见对方习以为常的伪善笑容,马上与对方拉开距离,一脸只要这人一出现绝对没好事的表情看着帕洛斯。









帕洛斯不禁僵住脸,不是,他真的那么可怕吗?(作者:切,谁让你之前给人家留下坏印象的……)









“喂喂喂不用那么警惕的吧,我今天不是来找你打架的……”帕洛斯无奈的摆摆手说,金还是对他很警惕,好像他一个动作就会一个箭头投过来。









“不信,喏,看……”帕洛斯只好从身后拿出蛋糕来,金一看见蛋糕眼睛一下子就亮了,但是看着帕洛斯还是吞了口口水说:“谁谁谁信啊,没准你下药呢,哼这次别想再骗我,我才不会再上当了!!!”











结果就是帕洛斯看着某个抱着蛋糕大快朵颐的铁骨铮铮的小向导金不禁思考他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咳咳话说你这是又迷路了吗?”帕洛斯伸手将金嘴角的奶油勾到嘴里,嗯,好甜。









“嗯呜呜唔偶财莫油迷路,偶再招嗝瑞。”金一边向已经满当的嘴塞蛋糕,一边说着听不懂的话,这个人活像只小花栗鼠。













帕洛斯眼珠子一转,不禁偷偷笑了,不过他很快调整了自己的表情,对还在狼吞虎咽的金说:“你要找格瑞?嗯……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去找格瑞比较好……”













“嗯?唔嗯,为什么?”咽下最后一口蛋糕的金一脸迷惑的看着帕洛斯。














帕洛斯强压住欢喜,努力保持一种很严肃的样子,“他和嘉德罗斯的事你……”











“嗯?嘉德罗斯,那个自大狂,他除了整天找格瑞打架和格瑞没什么事了啊……”金不解的揉了揉脑袋。









“什么?!你竟然还不知道?”帕洛斯故作惊讶,然后意味深长的望着金,金倒是被他盯急了,“哎呀你快说啊,我为什么不能找格瑞,嘉德罗斯和格瑞之间到底怎么了?你快说啊!”呵呵,鱼儿上钩了……










“全凹凸大赛的人都知道了你竟然还浑然不觉,我问你,他们打架的时候眼睛是不是老是传递着什么?”帕洛斯靠近金说,盯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









“额………这个嘛………”金歪头回忆着格瑞和嘉德罗斯打架的时候………………










以下眼神交流:


嘉德罗斯:格瑞,赶紧放弃吧,渣渣是我的!

格瑞:金是我的,我绝不会让给别人的。

嘉德罗斯:哼,你个整天被绿的芦荟掺和什么,渣渣迟早是我的王妃!

格瑞:某个菠萝还未成年呢。(格瑞你人设……)

嘉德罗斯:艹格瑞打一场,谁赢了渣渣就是谁的!

格瑞:求之不得。




(当然金宝是看不懂他们的眼神交流的)




回忆结束。




“好像是的哦,可是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金咬着手指含含糊糊的说。





“啧啧啧所以说你难道就没有看出来他们在谈恋爱啊!”帕洛斯继续瞎编着。






“什么?!!!!!!”金表示受到了一千点伤害。






“可可可可可可是他他们……我我我……”金支支吾吾的说,手还配合着在半空中僵硬的抖动着。







“所以啊他们在传递着自己的爱意啊。” 帕洛斯继续诱导着……







以下帕洛斯瞎编乱造:




嘉德罗斯:格瑞,别闹了,乖乖跟我回去。


格瑞:绝不。


嘉德罗斯:只是做我的王妃而已,你也喜欢我不是吗?

格瑞:……

嘉德罗斯:唉,真是麻烦,软的不行那就来硬的,接招!

格瑞:无理取闹……







“原来他们是这种关系吗?!格瑞也真是的,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不和我说啊!”金不禁愤愤的说。








“他们不是害羞吗,你想啊,要是你和与你同性的人谈恋爱你会到处乱说?”帕洛斯勾了勾嘴角,一脸你智障吗的表情看着金。








“……好像也是哦,可是格瑞也不应该瞒着我啊,我是不会歧视他们的,相反我会祝福他们的不是吗?”金看着帕洛斯,眼里全是难道不是吗?要相信我的意味。(帕洛斯:轻松搞定两个最大的情敌,成功一半。)








“唉,你们格瑞和嘉德罗斯算好的了,我倒是有点担心……唉,算了,跟你说这个我会被雷狮老大打的……”帕洛斯故作心事重重的样子叹了口气。









“嗯?雷狮?他为什么要打你啊?还有雷狮怎么了?”金又被帕洛斯吊住了胃口,不禁好奇问道。








“唉,算了算了,跟你说也不是不行,但是你绝对不能告诉别人……你应该还记得那个自称骑士的安迷修吧……就是……”帕洛斯警惕的看着周围,发现没有什么可疑的人才放心的说了出来“雷狮老大喜欢上他了……”






“什么?!!!!!!!雷狮他………………可可可是每次雷狮遇到安迷修不是都和他吵起来吗?”金不禁目瞪口呆的看着帕洛斯。







“唉,那是你看来,不过应该说雷狮老大他们藏的太好了,连我都差一点被骗了,而且一句俗话说得好,所谓打是亲骂是爱啊……但是我就是担心……”帕洛斯又不合时宜的停下来。









金又急了,“这这不是好事嘛,有情人终成眷属什么的,你到底担心什么啊?”







“谁跟你说两个人都喜欢对方的,雷狮老大我看的出来他是动了真心,但是那个安迷修我就不确定是真的一心一意……”







“为什么?安迷修他人挺好的,而且他说过什么什么,对真爱至死不渝的。”金不解的说着,用两只手支着脑袋,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帕洛斯。







“我倒是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好骗了,你真以为那个无马骑士真的就是这么正义?我前几天就看见他还和一个红呆毛的谈情说爱,最后还抱上了,你说这是什么对真爱至死不渝,这分明就是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唉,不过雷狮老大也是怪可怜的,自己被绿了都不知道……”帕洛斯故作同情的样子叹了口气。

    






“什么???!安迷修竟然?!我还拿他当好人呢!没想到他竟然是个花心大萝卜!!!这么心猿意马!我真是看错他了!”金气愤的踢着脚下的杂草,脸都气红了。(帕洛斯:又搞定三个,胜利就在眼前。)








之后帕洛斯又给金普及了一大堆那些“cp”的事,什么卡埃,爵幻,凯柠什么的,最后甚至编成多角虐恋大关系,说的金一愣一愣的,就这样一天很快过去了,(作者:竟然说了一天,帕洛斯你的嘴不累吗?帕洛斯:为了媳妇,我已经顶风作案了,这点累又能算什么。格瑞:我还要等多久……)








“帕洛斯你说的太有道理了,我之前怎么就没有发现呢,原来身边全是情侣,就剩咱俩两个单身狗报团取暖了……”金委屈的说,好像被人欺负狠了的小动物一样。






“嘛,我是无所谓的,就是你自己怎么办了,你一个电灯泡插里面也不好吧,自己干吃狗粮,还打扰了别人恩爱……”帕洛斯揉了揉金的头,假装担心的样子,其实心里却炸成花,呵呵哈哈哈,不枉我这么辛苦,是时候该收网了……







“唔,我也不知道……”金低下头一副苦恼的样子,“哎,不如这样吧,你就来找我吧,反正咱俩都是单身狗,一起更好避开那些人嘛,怎么样?”
帕洛斯笑着向金伸手,“嗯……好,那接下来要麻烦你了。”金想都不想就把手伸了过去,对帕洛斯笑着说。







两个人就在落日的余晖下道了别,金一蹦一跳的回去了,虽然他感觉自己忘了什么,但是应该是什么不重要的事吧……(格·不重要的·等了一天·还在原地等·不知道自己被绿了·瑞:啊秋,感冒?那个白痴咋还不来……)








帕洛斯在金终于走远的时候在原地肆无忌惮的笑了:终于可以笑了,装了一天,脸都僵了。不过,还是好歹有收获的,雷狮老大这可不怪我,不择手段什么的才能搞到老婆不是吗?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嗯,也不早了,赶紧回去吧,再不快点那帮家伙又要怀疑了,嗯……这次拿什么借口好呢?







就在帕洛斯走远的地方突然出现一个身影,对着金走远的方向笑了起来,“好像有好玩的了……”接着那个身影就消失了……








这些天金很奇怪,格瑞想着,自从上次金放自己鸽子后,就不来找自己了,就算是碰到,也是马上风一样的逃走了。






走还不忘说一句“格瑞,这几天我有事就不打扰你和嘉德罗斯了,还有这件事我不会告诉别人的,你下次也别瞒着我了,我是不会歧视你们的,谁让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呢,好了,白白。”







格瑞:等等,金,回来,我和嘉德罗斯不是那种关系(尔康手)







嘉德罗斯最近很烦,非常烦,找不到格瑞(情敌)打架还不说,遇到了渣渣(王妃),刚想搭个话,结果……







“啊,是嘉德罗斯啊,你这是在找格瑞吗?他在那边哦,你呀,在格瑞面前要收敛一点,格瑞很讨厌别人老跟他打架什么的,好啦好啦,赶紧过去吧,祝你们早日结婚幸福美满,我给你们准备了红鸡蛋哦,赶紧的,可不能让格瑞等急了。”









金一脸慈母的望着嘉德罗斯,苦口婆心的牵着嘉德罗斯的说,“悉心教导”着,然后一溜烟的跑了,只留嘉德罗斯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嘉德罗斯:嗯???(一只130斤的九岁儿童失去了他的梦想)









而雷狮那边也是那么的“和谐”,雷狮实在搞不清楚他的小鬼脑子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老是找那个骗子还不说,见到他了,还净说些奇怪的话……









什么“雷狮你要坚强”“生活就像海洋只有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我相信你也可以”“千万不要放弃生活放弃梦想”“俗话说得好不在一棵树上吊死,天下有那么多棵树,何况要在安迷修这一棵树上吊死呢”





雷狮:喵喵喵?exm????







安迷修算是最惨的了,他还记得那天,天气阴沉,狂风暴雨,闪电雷鸣……金一脸修罗的样子看着安迷修,把他逼至墙角,双手搭在安迷修的肩上,膝盖抵在那个危险部位……








安迷修心态都崩了:QAQ我的妈呀,王子殿下今天好可怕啊,难道最近生理期来了,然后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然后想找在下发泄一下吗?在下倒是很乐意帮王子殿下“解决”一下问题,可是生理期的王子殿下真的好恐怖啊QAQ(作者:……安迷修,谁告诉你男的有生理期的……)






“王王王王王王子殿下,在在在在在在下做错了什么吗……”






“安·迷·修,我以前还把你当做好人,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你对得起雷狮吗?!你竟然和艾比做出这样的事,我告诉你男人可以干任何事,但是绝对不能出轨,而且女人可以有很多的追求者,但是男人只有一个男人,你让雷狮孤苦伶仃的你的良心不会痛吗?!”金严肃的看着安迷修,义正言辞的批判着安迷修“可耻”的行为。(作者:金,告诉我,这些话你和谁学的……金:啊?是跟帕洛斯学的啊,帕洛斯说的可有道理了!作者:……呵呵)






安迷修:??我?恶党?艾比小姐?等等不是这样的啊,王子殿下我爱的人是你啊QAQ







紧接着就是金的一大堆“教育”,可怜的安迷修好几次想解释,但是都被毫不留情的打断,继续“说教”。






安迷修表示我委屈我不说。













当然其他金的后攻们也都不好受,就在被金送了十箱柠檬片美名其曰帮助她追安莉洁的凯莉大佬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她的终端突然显示出一条信息,发送人匿名,她看完后挂上那副令人畏惧的可怕微笑,骑上星月刃去找那些情敌去了……











不久大赛里就传来一个声音“帕洛斯你TM给我滚出来!”前十愤怒的追杀着某个疯狂跑路的骗子。






帕洛斯:(笑容僵硬)等等等等等等,大大家有话好好说,动刀动枪的多不好啊……


众人:(微笑)说吧,你是想被砍死捶死抡死冻死烧死打死压死射死毒死电死?随便选,当然,全部来一遍更好。


帕洛斯:(弱弱的)可……可以不死吗?



众人:(善良的笑)你说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道惨叫划破了天际……













在远处吃着蛋糕的金,“唔?我怎么听见了帕洛斯的叫声啊?”“那是你听错了,还吃吗?”“嗯!!吃!”卡米尔淡定的说,还喂了金一叉子蛋糕,然后不动声色的将围巾向上扯了扯。






卡米尔:哼,叫你瞎编乱造,叫你偷偷把我给金做的蛋糕拿走,啊,金好可爱啊(脸红)





卡米尔全场MAX












番外:



凯莉:(微笑)金~你过来,我告诉你一件好·事·情。


金:嗯?什么好事情啊?凯莉。



凯莉:就是……(以下省略)




金:嗯……嗯……嗯?!帕洛斯和佩利!还有雷狮!!!还有银爵!!!!Σ(°Д°;




凯莉:(微笑)嗯,就是这样,明白了吗?




金:明白了,原来帕洛斯和他们也是这种关系吗?





躺在病床上的帕洛斯:啊秋,谁在说我?




凯莉:哼,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文笔又退了,唉,算了,我到是很想知道我用了多少个成语,嗯,看来,最近得拜煤老板为师了……



嘿,来猜猜发信息的人是谁吧。

评论(16)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