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萧沁

不定时更新,年更级小能手,现在是苦逼的高中生

【嘉金】生日快乐!嘉十一

嘛,大家都知道的啊,昨天是嘉德罗斯的生日嘛(某刚刚知道的没有良心的作者),从昨天一直肝到零点还是没有肝完,所以只能今天补上,来,祝我们的嘉嘉变成十一岁了,嘉德罗斯,来吃蛋糕吧!别忘了拆礼物哦…… 




那是一个宁静的早晨,温暖的阳光照射进一片茂密的树林里,在树叶和地上倒映出一个又一个的光斑,熠熠生辉,树林里凉爽而又宁静,不由得使人心情舒畅。





小鸟的叽喳声,蝉的嗡嗡声,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多么的悠闲自在,就好比世外桃源一般,金发少年躺在宽大地树枝上呼呼大睡,暖洋洋的阳光照射在他身上,真让人想一直这样睡下去。





一道人影闪过,停顿在了金发少年的树下,人影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大声地叫道“嘉德罗斯!快起来啦!太阳都晒屁股啦!!!快点起来啦!!!” 




被吵醒的嘉德罗斯皱了皱眉,眼睛睁开了一条缝,不耐烦的看了看下面那个吵醒自己的罪魁祸首一眼,然后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接着睡…… 




嘉德罗斯非但不醒还换个姿势继续睡觉的行为,让金的脸立马鼓了起来。




金望了望对方的毫无防备的后背,金偷笑了一声,迅速用技能凝成一块矢量滑板,熟练的驾驶着,飞到了嘉德罗斯身边……





看嘉德罗斯仍然还是没有要醒过来的征兆,金用手轻轻拨开已经红透了的耳朵上的碎发丝,无声的笑了笑,慢慢俯身下去…… 




其实嘉德罗斯早就醒了,他就单纯想看看渣渣会怎么叫他起来而已,表面上似乎是一副睡熟了的样子,其实,内心……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啊!超级近的啊啊啊啊!渣渣为什么离这么近啊啊啊啊!手手手手手碰碰到了!!!怎么办怎么办,难道是那种叫床方式吗?!!! 


金温柔的笑着,细心的拨开缠绕在耳朵上的碎发,轻轻的抚摸着嘉德罗斯被太阳晒的温暖无比的头发,慢慢的低下头,温热的气息瞬间弥漫于整个耳廓,平日里鸟叫声和蝉鸣声此时也变得小声,“嘉德罗斯,我的王,您该,起,床,了,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渣渣啊啊啊啊!!!

(然而....这是一个十岁儿童的美好幻想而已)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嘉德罗斯,雷德跟我说……” 




雷德?难道……雷德那家伙告诉渣渣我喜欢他的事实了?!然后渣渣明白了就来找我告白,刚好发现我在睡觉,所以想叫我起来,但是没有叫醒而且自身也比较害羞,所以想趁我睡着的时候告白,对,一定是这样!来吧,渣渣,让我听见你的…… 


“你其实有130斤!!!”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嘉德罗斯:果然还是应该把这家伙和雷德一起暴打一顿…… 




“渣渣,你找死!!”嘉德罗斯一脸“高兴”向金“轻轻”的挥了挥大罗神通棍,而金似乎提早料到嘉德罗斯会这样,迅速的闪在一边,对着嘉德罗斯攻击的那块废墟咽了咽口水,然后对着气极反笑的嘉德罗斯做出投降姿势。



“我也不想说的啊,可是你一直在睡觉,为了叫醒你我只能这样了”说着说着用那双水蓝色的眼睛做出一副无辜状看着嘉德罗斯,似乎在说我也没办法啊。


对此嘉德罗斯冷笑了一声,表示你卖萌也没用, 而且我已经免……


“嘉德罗斯~你最好了,不要生气了,好不好?”金看见嘉德罗斯没有反应,连忙讨好这位祖宗,殊不知他现在的样子有多诱人,一副被人欺负的可怜兮兮的模样,似乎在说你不答应他就哭给你看……


       

免……免免……免除了你的过错,再敢有下次你就试试!哼!!!



“哼,今天我心情好,就不跟你一般见识了……”


金擦了擦并不存在的虚汗,小声抱怨着:切,什么嘛,果然最讨厌这个自大狂了,要不是今天是你生日,我才不想叫你呢……



“所以,渣渣,大清早的喊我干嘛?”嘉德罗斯不耐烦的声音将还在碎碎念的金拉回了现实。



“啊?额……也没有什么啦,就是……”被嘉德罗斯突然提问,金有点不知所措,手不安分的乱动,眼神飘忽不定,不敢直视嘉德罗斯的眼睛。





嘉德罗斯看金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来一句话,越发不耐烦了,“有什么事情快点说,渣渣,再不说,我就继续回去睡觉了。”




“别别别……就是……那个我……”金马上急了。


如果嘉德罗斯没有去的话凯莉又要打我了,加油啊金!不就是邀请嘉德罗斯去参加派对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吧……吧。




“我....额我....我想和你约会!”


……

嘉德罗斯:……what?

金:oh,shit!我在胡说什么?!


正在金为自己爆发出来的惊人发言懊恼时嘉德罗斯的脑袋已经当机了……

渣渣说他想和我约会

他想和我约会

想和我约会

和我约会

约会



……那渣渣他肯定对我有意思!!!冷静冷静深呼吸,要时刻保持住自己王的姿态,也不是什么很高兴的事情……不是高兴的事情...高兴的事情.......事情。





“渣渣渣...渣渣,哼……看...看在你真心实意地邀请我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配合你一下好了,我...我可没有很高兴!!!”嘉德罗斯拼命的往上扯着围巾,但是怎么扯也遮不住那烧红的包子脸……(都这样了还不懂就怕不是笨蛋了)



“哦……那走吧?”金疑惑的挠了挠头,想着不管怎么样反正目的已经达到了。(别说还真是个笨蛋……)



嘉德罗斯依旧红着脸,抓住金的手就笔直往前走。


直到金闷闷的说了一句,“嘉德罗斯,不在那边……”嘉德罗斯才没有继续前进,乖乖的跟在金的后面。


两个人手拉着手走着,不禁陷入了一种尴尬的沉默之中。



金:嘉德罗斯怎么不说话了,难道又生气了?从刚开始他的脸就好红啊,不会是发烧了吧?应该不是吧,但如果不是,刚才为什么还生龙活虎的,现在不仅脸红透了还握得这么紧,呲……大兄弟你轻点啊QAQ。

嘉德罗斯:啊啊啊啊渣渣的手啊啊啊啊,好小好软好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和他本人一样可爱!!!想太阳他!(十岁……你变了)



金一边(被)握着嘉德罗斯的手,一边走在路上,属于嘉德罗斯的温度正源源不断从手心蔓延至全身,金不禁开始走神,话说,嘉德罗斯其实也没有这么讨人厌...虽然平时恶言恶语的,虽然总是一副狂妄自大的样子,但是……


“喂,渣渣,还不快点变强然后打败我啊,这么懒散的话你是一辈子不可能追上我的。”


“嘁,真是个渣渣!朋友朋友还是朋友!你就不会先保护自己,知不知道你一受伤,会有人……”


“哼,这个渣渣的命是我的,是谁允许你们这些虫子碰他的?!”



金不由得笑了,就像清凉的风吹过蔚蓝色的湖泊,引得海水泛起了一阵阵波澜……




金突然看向了身后的嘉德罗斯,正好对上了那双璀璨的金眸,嘉德罗斯慌忙避开了,看着对方不自在的拉围巾,还毫无威慑力的瞪自己一眼,金不由得笑得更开心了。


不过只是一个小孩子嘛,嘿嘿,真可爱……



“那个,嘉德罗斯……”

“哈?又怎么了?”

“你握得太紧了,我手心都热出汗了……”

“……”

“哈???明明是你握的,你以为我乐意握你的手吗?!”(真香x2)

“喂喂喂,明明是你握的好吗?!你这个自大狂!”

“明明就是你这个渣渣非要握我的手!”

“啊!嘉德罗斯你什么毛病!快放开你的手!”

“哈~我就是不放,不服来打一架啊”

“你!你这个自大狂!果然我最讨厌你了”

“你以为我会喜欢你吗?渣渣,别开玩笑了”(真香x3)

两个人就这样一路走一路吵,但是紧握着的手却从没有分开……



走着走着,眼前出现了一个外表十分简约的房子,金看见房子十分高兴,扯着嘉德罗斯直奔房子,突然被拉着跑的嘉德罗斯还在懵逼的状态,然而看见房子后刚刚降下温的脸又一次冒烟了。


房子!房子啊!他想干什么?他想向我暗示什么?!!!我我我……(你未成年!)


“好了,嘉德罗斯,去开门吧。”金在门前停了下来,并推了推后面的嘉德罗斯。



“哼,渣渣,你到底想干……”嘉德罗斯满面桃色的打开了门,迎接他的是一脸的彩带和乱舞的纸片。

“砰!祝嘉德罗斯大人/神经病/大赛第一/九岁儿童生日快乐!”

嘉德罗斯:what?



房子里装饰着气球,彩带,雷德祖玛,雷狮,卡米尔,佩利,帕洛斯,紫堂幻,凯莉,还有格瑞,一个个都戴上了派对帽子,从左至又右依次排着,在中间是一个大大的奶油蛋糕,鲜艳的草莓点缀了单调的白,中间歪歪扭扭的写着“happy brithday ! godrose”。



凯莉最先推着还在当机中的嘉德罗斯走到了蛋糕前面,“怎么样?今天你生日,大家都来了,是不是很感动?这个蛋糕还是金和卡米尔做的呢,真是羡煞旁人”拍拍嘉德罗斯的肩。

随后在嘉德罗斯的耳边悄悄地说道“好心提醒你一句,金做的话虽然难吃但是吃不死,但要是卡米尔的话……你知道他会干些什么的”然后微笑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

“所以,渣渣,这就是你说的‘约会'?”

还想着没有趁着嘉德罗斯注意到自己,赶紧逃跑的金听见这句话不禁背后一凉,转过头望着全身都散发着黑色气息的嘉德罗斯咽了咽口水。



“可是,如果不这样的话你怎么可能会过来嘛,对吧啊哈哈”打着哈哈的金并没有意识到当自己说出来后其他人脸有多黑……


“本小姐让你邀请嘉德罗斯,结果你去和他约会?”


“艹你个未成年对我的小鬼做了什么?!”


“恶党不要胡说,明明是在下的王子殿下!”


“大哥,那是你弟媳……”


“…………金是我的。”


“哎哎哎!要打架吗?!”


于是好不容易达到同样目的(答应金庆祝生日)而没有打起来的众人又双叒叕一言不合的打起来了。

好不容易在一阵拳打脚踢和刀光剑影中安然无恙的逃出来的金看着狼狈的现场和同样被破坏的不成样子的蛋糕,以及越打越嗨的众人露出来和善的微笑……

“喂,谁再敢动一下,我就让他一个月下不了轮椅……”


打得正欢的众人听见这一声冰凉的声音都不由自主的停了下来,一齐看向了“金”,可是象征性的白发和那双猩红色的双眸,以及熟悉的阴笑告诉他们,“他”醒了……

“哟,挺听话的,不错,但是是金要我让你们住手,却没有不让我用更加直接的方式来告诉你们……”

“金是我的,不管是身体还是心,你们没有机会……”

看着黑箭头离自己只有0.00001米的众人:玩完了……

“所以啦,好好的打什么打……”金一边抱怨着,一边给嘉德罗斯仔细包扎着脸上的伤口。

啧啧啧,伤哪里不好偏偏伤在脸上,可惜了这一张可爱的包子脸喽,话说这次银下手似乎重了点吧……金看着起不来的雷狮他们默默的想着。

不过嘉德罗斯竟然没有被打得起不来而是伤到了脸,应该说银是看在他生日的份上下手轻了点,呵呵,挺识时务嘛,金不禁愉快的笑了出来。(他只不过是为了讨你喜欢吧……)

“渣渣………谢谢……”

啊?金还在包扎的手不禁停下来,一脸疑惑的看着嘉德罗斯,似乎不相信刚刚的话是面前这个(傲娇)自大狂说出来的。

感受到了对方的视线的嘉德罗斯又一次不争气的红了脸,马上摆在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姿态,双手捧胸,眼睛紧闭并朝向一边,看起来软软包子脸微微鼓出来,眉头使劲皱着,总之,一句话,可爱极了。



“噗嗤,没想到自大狂还会说这种话。”

“不许笑!!!你这个渣渣!!!”


“行行行,今天你最大。”


“哼!”


“对了,嘉德罗斯,你还没有许愿吧,就现在赶紧许个愿吧。”


“哈?许愿?这种哄骗小孩子的伎俩你也信?”


“才不是呢,我从小许的愿望大部分都实现了。”


“比如?”


“啊,比如让格瑞陪我玩,本来格瑞还是一如既往的拒绝我,也不知道银用什么方法,格瑞竟然答应陪我玩了!!!”


“……”


“好了好了,赶紧许个愿吧。”

“那我就许愿早点赢得这个无聊的大赛。”


“哎~我还以为你要许愿要更多的汉堡呢”


“我有的是积分,还用许愿吗?”


金表示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该死的有钱人!


“嘶……渣渣你干什么?!!”


“我在给你擦药啊,感受到我对你浓浓的关爱了吗。”

“渣渣,你是不是想死……”


“略略略,我左有格瑞右有银我还怕你啊”


“……我看你是真的不想活了,啊?!”


“咳咳咳,行了行了嘉爷,小的错了还不行吗,别又扯到伤口了。”


“切,算你识相…………喂,渣渣,我的礼物呢?”


“啊?什么礼物啊?”

“本王的生日礼物,难道说你忘了?!”


“额……额,嘉德罗斯你冷静冷静,我这不是忙着帮你又是装饰又是做蛋糕的,所以就忘了嘛哈哈”


“哦~果然还是忘了,不过也罢,这次的礼物先欠着,以后你再还”


“好好好,一定会的。”

你可一定要还啊渣渣,因为我想要的生日礼物不是别的,就是你自己,但凡如果你想要逃,想要赖账,也没有可以改变的余地了,因为你接受的不是别人的爱,而是一个王的爱,渣渣,王的耐心可不多,千万不要让我失望……




































没了





































真的没有了,别翻了。




































好吧,你赢了,奶油好吃吗?还甜吗?奶油吃完了,该吃蛋糕胚子了,小心不要扎到嘴。

最后一次机会,想要看he的孩子们你们可以走了,这是最后一次机会。

Are you sure?Well, let is go!!











“神使大人,神使大人?神使大人!”


谁啊,吵死了……

“看呐,神使大人醒了……”

随着渐渐增大的亮光嘉德罗斯不适地揉了揉双眼,一睁开眼,不是那个渣渣,而是一堆小裁判球,担心又畏惧的围着他。



稍稍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昔日的金黄被换成了死气沉沉的灰白,长长的金发和衣服一起耷拉在地上,嘉德罗斯往头上一摸,他的黑色发箍不知道被谁取了下来。



再看周围,也都是以黑白为主色调的并不普通的建设,房间里虽然明亮但是却十分冰凉,一股金属和钢铁混合的味道让嘉德罗斯不禁打了个寒颤,即使身为人造人的他是不会感受到寒冷的,但是现在的他却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从内心深处传来的寒意……

不对,我为什么会在这?

我明明刚刚和渣渣……





等等渣渣呢?渣渣呢??!渣渣去哪了?

嘉德罗斯站起身来,焦急的寻找那抹阳光,最终回到了面前的荧蓝色屏幕上,没错,是他,只有他才会笑得这么傻,但是却让人想沉溺其中,只有他才会有那么纯净的眼睛,总能让人不自觉放下警惕,只有他才会有这种耀眼但温暖的光芒……



“渣渣……”嘉德罗斯呆呆的望着屏幕上的金,愣愣的伸出了手,谁知刚刚碰到,屏幕上的少年就像是触碰到了什么开关一样开始动了起来。



“嗨,留给未来的自己或者嘉德罗斯,也许你可能永远不会发现这条信息,不过也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并不是特别重要罢了,那么,咳咳,嘉德罗斯,我喜欢你这个自大狂,不是朋友的喜欢,而是恋人之间的喜欢,给我听清楚了!”



屏幕上的金脸微红,眼睛不敢对视镜头,不知所措的看向别处,但还是以一副豁出去的表情大声的说了出来。


嘉德罗斯不禁笑了出来,我早就喜欢你了,明明只是你自己一个人以为是所谓朋友的感情好吧,切,这个笨蛋渣渣……

渣渣……笨蛋渣渣……渣渣……我的渣渣……


抱歉,我不该走那么快的,现在,我累了,你也肯定累了,那停下吧,都停下来吧,休息一下继续来追我吧,这次我不走,我哪都不去了,我就在原地等你,这次我不会再抱怨了,只要你能找到我,我就会一直等下去。



等你追上我,我们就牵着手一起走,是慢是快,是走是停,都跟随你的步伐来吧。


等你找到我,我们就一起去圣空星看雪,陪你胡闹,陪你吵架,或者陪你吃遍一条街。

等你找到我,我们就一起去登格鲁看看吧,看望你的姐姐,发小,与别人一起为你争一争。

等你找到我,我会不顾一切的拥抱你,大声的回应你,我会亲口告诉你……


渣渣,我爱你……

嘉德罗斯痛苦的扭曲着笑着,眼泪却从他的眼眶里肆无忌惮的滚落,而这次没有人会为他擦去泪水,没有人会嘲笑他哭鼻子,没有人会拥抱他了……


“嘉德罗斯,还记得,我欠你的礼物的事吗?现在我还给你,快闭上眼睛……”


“好,不可以看哦,把手张开,好,给,拿好哦,等我走了你才能拆开”


“那么,我走了,再见……嘉德罗斯。”



察觉到那久违的声音的消失,嘉德罗斯疑惑的睁开了红肿的双眼,在眼前的一片模糊中,手心上那个已经灰暗且破碎的箭头是如此清晰……







如你所愿,我的王,我的礼物就是最后你的胜利……


















我恨这个“礼物”,我恨着我自己……

原谅我不能去找你,因为……

这个亲手将你弄丢的我,已经没有能力再找到你了。

所以我只能奢望,注定永远沉睡着的你醒来的那一天。

多么可笑,所以怎么能不恨……






@昵称什么不重要 这就算是点文吧(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总之,十分的……简陋……ooc。

私心打个all金tag。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