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萧沁

不定时更新,年更级小能手,现在是苦逼的高中生

与姬友的日常(不是更新)


今天上补习班,听课时突然听见老师……

老师:看见了吗?这两个孔,一个上面,一个下面,我们先插上面试试……

姬友:先上面……讲究……

老师:哎,这个孔小了,用点力戳看能戳进去不……

姬友:残(huang)暴……

老师:好,看清楚了吗?老师示范一遍了,现在,找同学上面试试。

姬友:……多p……真刺激……

老师:大家不要感觉这个很神秘,其实它很平常的……

姬友:(姨母笑)

一同学:哎呀!老师,断了……

姬友:艾玛呀真刺激……

老师:这个一般要用三根手指……

姬友:老师你有点……太过于熟练了点吧(滑稽脸)

我:……

我:不是,老师示范用试电笔试电,你至于吗?

姬友:好不容易可以开车,装什么正经,给我使劲开!!!

我:😂😂😂😂😂





上物理课莫名其妙开起车,我也是醉了,对了,介绍一下,我姬友 @躺尸咸鱼 ,画画好,脑洞多,但是就是不写,经常给我提供脑洞,平日里我和她聊天聊地,偶然还现场发车。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