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萧沁

不定时更新,年更级小能手,现在是苦逼的高中生

【all金】好累啊

“格瑞!”


“……笨蛋”


“啊啊啊!格瑞你真是的,整天摆着一张冷漠脸你不累吗!”

“你整天傻笑不累吗,笨蛋……”


“哎~好过分!我再不理你了格瑞!!”


“……随你”



…………


不累,真的,因为你在啊,而且我本来就是笑给你看的啊,所以不累哦,一点都不累,嘿嘿……


…………


“凯莉!”



“哟,这不是金嘛,怎么,不去忙着刷积分?”


“嘛……平时总是忙着刷积分,偶尔也要放松一下下嘛。”


“那你就放松去吧,本小姐还要去刷积分呢,最近积分都不够用了,要玩就去找其他人玩,别妨碍本小姐就行。”


“哎~怎么这样啊,凯莉,你不累吗”


“整天这么游手好闲的,你就不累?”


“那好吧,我就不打扰你了,我去找紫堂玩吧”


…………

不累啊,再说,我又能做什么?惹麻烦?嘛,谁知道呢,就这样闲着也挺好……

…………


“紫堂!我来找你了……”


“金?!别过来!!!啊!”


“紫堂?!你……伤了紫堂……”

“你惹到他了,那就去死吧”

“金啊,你不用这样的,我没事的。”


“别动,紫堂你也真是的,你的力量怎么能挑战那种怪物!”


“我也只是想变得更强一点,这样才能赶上金你啊……而且,金,答应我,下次……不要再放那个怪物出来了好吗?”

“哎?为什么?小黑很强的啊,而且他很可靠的。”

“嗯……只是总觉得你这样会很累。”


“说什么胡话呢,我怎么会累呢,我现在还能骑着矢量疾走逛凹凸星球一圈呢。”

…………

不累啊,小黑怎么会让我累呢,他才是呢,总是帮我承担,他才累呢……

…………


“喂,小鬼”

“啊,雷雷雷狮,嘶……好痛”


“小鬼,你怎么了?!”

“我我我就是,就是被打了一下而已啦,啊哈哈……”


“你又是给别人抗伤去了吧,嗯!?”


“哎痛痛痛,你温柔一点啊!”


“说了多少次了,你能不能有点脑子,哪天被人卖了你找谁哭去……”


“哎呀知道了,整天就知道说我你嘴就不累的吗……”


“整天听我说你耳朵不累吗……”


“额……雷狮,你变了,你不是那个我认识的整天狂拽酷霸叼到处搞事的雷狮了!”


“……小鬼,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废了你的腿!”

…………

不累啊,难得听见某只狮子关心人,累什么,笑还来不及呢,哈哈哈……

…………

“喂,渣渣”



“嗯……嘉德……罗斯”


“切,竟然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喂喂喂,想吵架吗,有你这样安慰人的吗?!”


“我才没有心思陪渣渣。”


“这是最后一次,我,说,我,不,是,渣,渣!我是金!!”


“这么弱还哭鼻子不是渣渣是什么?”


“我……”


“真是渣渣,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哭,哭真是一种没用又耗力的东西。”


“什么嘛,有时候哭也是挺轻松的嘛,什么事情都能一时间解决什么的……”


“嘁,哭的时候可比傻笑的时候难看多了”


“哦?那你觉得我笑起来更帅气喽,嘻嘻”


“不,只不过不是一个程度的蠢。”


“……嘉德罗斯……你就是来跟我吵架的吧!!”

…………


不累啊,每次哭过之后,抬起头都可以发现你在我旁边,除了,别每次用你那爪子揉我的脸……


…………

“你是笨蛋吗……”


“小……小黑?”


“明明已经撑不住了,还在勉强,你不累吗?!”


“……不累啊,小黑,不累的,再说了,还有你们啊……”


“…………”


“其实啊,他们说的没错呢,我必须要更加努力变强才行。”


“你这笨蛋……不管怎么样,撑不住就叫我,就算所有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的,知道吗?”


“嗯!小黑最最最好了!”



“哼……笨蛋”

…………

不累,毕竟……还有……你们……在……吗?

…………

“卡卡……求你,我求你了!大家……大家都离开我了……你不能……跟小黑一样没有信用!”



“金……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



“活下去,不管怎么样活下去。”



“可是,活着好累啊……”



“我知道……但是这是我们的意愿,希望你不为了其他,只是为了我们,活下去”



“……”












好,我答应












“金大人?金大人!醒醒,金大人!”


嗯?谁?



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发现一个个小裁判球正围着他,脸上都闪着红色的感叹号,看见他醒后,一个个就接着高兴的在他身边跳来跳去,金不禁有点无奈,坐起身,活动了一下还在酸软的筋骨,然后熟练的将自己的一头凌乱的长发扎成马尾。



啊,又长长许多了,我这次到底睡了多久啊?金一边扎着笨重的头发,一边不禁苦笑起来,大家……已经过了多久啊……我活了多久了啊……



“呐,这次我睡了多久?”

“报告金大人,睡了五十年了,比上次还要久呢。”

“啊,这么久了,那,呦西,现在开始工作吧。”

“哎!大人您刚起来就要工作吗?不再休息一会儿吗?”

“睡了那么久已经够了,再不活动活动我都要变成老头子了,嘿嘿。”








你,累吗?

累,真的好累啊。

每天坚持保持笑容好累啊,

每天完成无限量的任务好累啊,

勉强抵抗恐惧压力,独自支撑残破自己,

拼命寻找动力理由,千言万语无力安慰。

每天控制复杂情绪好累啊,

每次听不见你们声音好累啊,

算了,忍了,哭了,笑了,

又是新的一天了。


每次哭不出来真的好累啊,

每次醒来不见你们真的好累啊,

无数次的梦见,无数次的梦灭,

最后不变的只有冰凉的天花板,

想清楚了?搞明白了?

还是最后只剩下麻木了?

算了,罢了,累了,困了,

还是将脑袋里疯狂冒出的反抗想法强行停止吧。


每次不由自主想到你们好累啊,

每次忍住挤成笑容好累啊,


担负着承诺每日每日的活着……


真的……好累啊……


循环,又循环,又循环……



能逃吗?或者让我只沉浸在梦中的乌托邦,能不能不要让我每次睁开眼第一时间就是对着冰冷冷的曙光问着他们在哪?


深夜十二点钟声起,面前黑白选项分明。


决定吧,选择吧,


是解脱,还是煎熬?


竟然是这样的话,你们希望着的话,


还是咬牙再坚持活一天吧。



不过现在,还是先道声晚安吧。















“嗯?早上好啊。”


“早上好大人”


“你是谁,还有裁判球呢?”


“我是上一届凹凸大赛的获胜者,而且凹凸大赛已经在很久以前结束了,现在创世神大人又举行了新的游戏,所有的裁判球都被转移去其他地方了,由于不能将您一并转移所以留我下来等您醒来。”


“我睡了多久了?”

“……”

“算了算了看到的样子就知道我一定睡了非常非常久了,现在带我去我工作的地方吧。”

“大人……”

“嗯?”


“您不再睡会儿吗?您看上去还是很疲惫的样子。”



“不能再睡了啊,再睡如果起不来了怎么办嘿嘿。”



“您……不累吗?就算是所有人都忘记了您,您还要……活下去吗?”


“……”


“啊,对啊,明明这么累,明明早就想要放弃了……不过…………”




还是咬咬牙努力过好这一天吧!

评论(7)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