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萧沁

不定时更新,年更级小能手,现在是苦逼的高中生

【all金】全部?


你们的全部是什么?




格瑞:复仇是我的全部,除此之外我别无他求。




嘉德罗斯:力量是我的全部,没有力量和渣渣有什么区别。




雷狮:自由是我的全部,我的一生就是为打破牢笼而存在。




安迷修:骑士道是我的全部,我誓将一生臣服于骑士道。





凯莉:活着是我的全部,我可不想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




紫堂幻:努力是我的全部,我要证明我自己不管是谁。




卡米尔:理智是我的全部,只有冷静才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帕洛斯:欺骗是我的全部,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欺骗才可以立足。




佩利:战斗是我的全部,一切只能靠自己的双手抢过来。




丹尼尔:使命是我的全部,尽管这是我不得不背负的。



秋:弟弟是我的全部,我愿守护他的笑容直到永远。




金:你们是我的全部,尽管不情愿,但是还是要亲口说出来……











对不起,再见……











所以,现在呢?你们的一切,你们的全部,到哪里去了?




原本以复仇为生的剑客放下了仇恨,他留下一个拥抱,等待他拒绝过千百遍的那个人扑向他。





原本目中无人的王放开了沾满血的武器,他留下了一个皇冠,等待那个渣渣再为他戴上。





原来桀骜不驯的海盗关上了牢笼,他留下了一把钥匙,等待那个小鬼再将他解救出来。





原来坚守骑士道的骑士拿走了尖刀,他留下了一
声哀悼,等待他的王子能给他救赎。






原来爱恶作剧的魔女露出了笑容,她留下了一滴血泪,等待她的玩具能带走她。





原来懦弱无能的召唤师放弃了坚持,他留下了一个背影,等待他的太阳能再鼓励他。





原来睿智冷静的军师选择了疯癫,他留下了一个笑容,等待他的阳光能再次临幸他。





原来老奸巨猾的骗子放弃了谎言,他留下了一句实话,等待他的小笨蛋能嘲笑他。





原来嗜血成性的狂犬背弃了原则,他留下了一个身影,等待他的主人能领走他。






原来兢兢业业的裁判长开始玩忽职守,他留下了一颗星星,等待和他的少年再次相遇。






原来强大美丽的神使变得冷酷无情,她留下了一张照片,等待他的弟弟能再次绽开笑颜。





【看见没有,那是大赛第二啊!年纪轻轻就拿了大赛第二,潜力真是无可限量!】




【啊!是大赛第一嘉德罗斯,他的实力还是这么可怕又令人羡慕】





【是雷狮海盗团,听说他们个个都是高手,不管是雷狮可以与大赛前三一决高下的力量还是卡米尔的聪明,帕洛斯的奸诈,佩利的好斗无论哪一个都不是对手啊,更别说联合起来了】






【看,是安迷修,听说很温柔呢,实力也不一般拿了大赛第五呢】







……







听见了吗?你们有那么多都让人羡慕的地方,欣喜吗?不觉得满足吗?






……







满足?




[那,金呢?]






……





【哈?金,那是谁啊?大赛前十里面好像没有这个人吧】




我们从没有感觉过满足……





【哎!听说好像是老缠着大赛前五的那个黄毛】





或许我们曾经拥有过,但是绝不是因为这个……





【哈?没什么实力,还整天缠着大赛前十,这人怕不是脑子有问题】





看啊,曾经以为的,认为自己有的,到头来都不及他的一个笑容……





【你也别说人家了,人家也怪可怜的,现在都不知道死在哪了,你也少说几句】







好可笑啊,不是吗?但是笑不出来啊……








到头来才发现这些跟你比起来根本一文不值,想要什么,想要多少,是拥抱,是积分,是棒棒糖,是烤串,是甜品,是真言,是真心,是相遇什么都好全部拿去吧,只是,求求你,回来吧,就……再见一面,再看一遍你的笑容,再感受一下你的温暖……其余的,什么都可以啊……
























啊——真无聊,看来,你们一无所有了呢。

























最近没什么灵感,写个超短篇刀子来平一下焦躁,最近真的是要崩溃了,不仅忙还热,感觉写文的热情都快没了,希望能赶紧调整好状态QAQ……

评论(21)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