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萧沁

不定时更新,年更级小能手,现在是苦逼的高中生

【all金】 金的十万个为什么

  

  无聊产物,渣文笔,瑞金,安金,雷金,嘉金,凯金,柠金,ooc,短,以金人称,雷者请回避,现在还来得及……行?那走起!







最最最好的朋友:

格瑞!为什么你爱喝牛奶?

为什么老不陪我玩?

为什么要去凹凸大赛?

为什么不让我和凯莉玩?

为什么嘉德罗斯老爱找你打架?

为什么雷狮他们叫你芦荟?

为什么我每次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的时候你好像比我偷喝你牛奶的时候还要生气?

为什么你老爱看我的眼睛?

为什么不让我跟着你?











最最最讨厌的自大狂:

喂,自大狂,你为什么老爱喊我渣渣?

为什么老是跟格瑞打架?

为什么你明明九岁就已经130斤了?

为什么老是不由自主的脸红了?

为什么老不由分说的打我?

为什么你才九岁就比·我·高?!

为什么噗……别人…老……叫你……菠萝?

为什么你要抱我?

为什么把我丢给别人?








最最最不要脸的海盗头子:

喂,流氓雷狮,你为什么老爱抢劫?

为什么总喜欢对我做些奇怪的事情?

为什么格瑞他们老是想打你?

为什么他们叫你什么行走的r18?(小声:r18是什么?)

为什么你老爱摸我头?(小声:我没长高就是因为你!)

为什么你老爱绑架我?

为什么你没有船?

为什么你和安迷修老是吵架?

为什么丢下我?







最最最好的骑士大人:

安哥!你为什么喜欢马?

为什么你没有马?

为什么你遵循骑士道?

为什么你没有女生喜欢?

为什么老叫我王子殿下?

为什么他们老叫你恶心帅?

为什么你要无缘无故在腿上绑绷带?

为什么雷狮老叫你中二病骑士?(小声:中二病是什么病?很严重吗?)

为什么要道歉?








同样最最好的军师:

嘿,卡米尔,你为什么和格瑞一样不怎么笑啊?

为什么你喜欢吃甜食啊?

为什么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口味的蛋糕?

为什么你老和你大哥吵架啊?

为什么你不喜欢和你一样爱吃甜食的凯莉啊?

为什么你老戴一顶绿帽子?

为什么明明不喜欢吃咸的还是把上次我做的又甜又咸的失败饼干吃了呢?

为什么推开我?

为什么让我走?






有点奇怪的占卜师:

嗨,安莉洁,你为什么老是说一些听不懂的话?

为什么他们都不相信?

为什么你不反驳他们?

为什么你总是呆呆的样子?

为什么凯莉好像不喜欢你?

为什么你喜欢看着我?

为什么你不让我去找格瑞他们?

为什么也像卡米尔那样推开我?

为什么你用来占卜的冰碎了?







最最坏的魔女:

嗨,凯莉,为什么你总是像格瑞一样喜欢叫我笨蛋?

为什么你这么钟爱棒棒糖?

为什么你总是这么喜欢可爱的东西?

为什么你总是和安莉洁有吵不完的架?

为什么外人要叫你星月魔女?

为什么鬼狐总是要针对你?

为什么你对别人都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

为什么你的星月刃又碎了?

为什么要笑?













“金快醒醒,我们该去刷积分了”嗯?是紫堂…… “笨蛋,太阳都晒屁股了,再不起来我不介意用星月刃来伺候你起来”“……笨蛋,赶紧起床……”凯莉,还有格瑞,哎呀,知道了知道了,我马上起来……




金慢慢挣开了眼睛,而眼前却是一片漆黑,等等!不对!彻底清醒过来的金挣扎了起来,心里油然而生出一阵恐惧,怎么……身体……动不了,黑色的箭头像枷锁一样束缚着金,耳畔是诡异的嬉笑声,不要……你是谁?谁来救救我!






“金!快躲到我身后!”格瑞?你……你受伤了!

“……他们这次是冲我来的……”【格瑞已退出小队】等等!格瑞你要干什么……

“接下来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什么?等等,格瑞我可以……

“金!不要跟着我了,还不明白吗!你跟着我只会成为我的累赘……”格瑞……我……等等……别……















“哟,这不是整天跟着格瑞身后的那个渣渣吗,怎么,被抛弃了?”嘉德罗斯?格瑞才没有抛弃我呢!他只是……只是……

“算了,看你这么可怜的份上,勉强让你跟着我吧。”…………谢谢,嘉德罗斯……

“渣渣!谁让你看过来的!”什么嘛,不看就不看,干嘛还上手了,果然是自大狂!

“渣渣……别动,就一会儿……”罗斯?你……

“哦?自称海盗团的人竟然来要人,真是……啧,这渣渣……归你了”什么,嘉德罗斯!你……

“我改变主意了,像你这样的渣渣根本不配跟在我身边,难得能甩掉你,赶紧滚吧!”原来……你也是这样认为的吗……我是……累赘……什么的……












“金?你怎么和嘉德罗斯在一起?”卡……卡米尔,我……

“不愿意说吗……没关系,之后就跟着我们吧。” 啊,又是这样吗……也是……除了跟着别人……我还有地方可以去吗……

“金,你好像不怎么开心,要吃蛋糕吗?”嗯,谢谢你,卡米尔,竟然还记得我最喜欢吃的蛋糕!

“别怕,你还有我和大哥,我们都会活下去的……”嗯,我们一定会活下去的!

“大哥,我想让你答应我一件事…………嗯,那就交给您了。”嗯,卡米尔在和雷狮说什么啊?唔,好想知道……

“金,小心一点,这次的参赛者会放毒……”卡米尔!你中毒了,别管我了,快离开!

“金,对不起,但是……”等等,卡米尔!!!















“……卡米尔是因为你而死的!”雷狮……卡……卡米尔……

“我和卡米尔有约,我不会伤害你……”卡米尔……是保护……我而死的……

“小鬼,我劝你不要自以为是,你的命是卡米尔救下的,再让我发现你想糟蹋这条命,不然我饶不了你……”…………对,为了卡米尔,我还不能死……

“小鬼,我想违约了,我不会伤害你,但是现在也不会保护你,你走吧。”……好,我也不是温室的花朵,我还要变强,还要活下去!











“在下是安迷修,可爱的小姐,您遇到什么困难了吗?”安哥?啊……都说了我不是女的!

“王王王子殿下!!抱歉抱歉,在下一时……糊涂就看错了,对对不起啊”那那那那那个,安安安哥,我原谅你了,你你你别别摇了……

“哈,原来王子殿下是迷路了吗,不介意的话可否跟着在下呢?在下会帮您找到路的……”……嗯,谢谢你,安哥!

“王子殿下很温柔呢,所以别不开心了好吗?”我?不不不,安哥你才温柔啊,我多懦弱啊,不像你们那么坚强……

“王子殿下,在下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没关系,我知道的,还有更多的人需要帮助,安哥去吧,我一个人可以的,别忘了我可是很强的!

“王子殿下,对不起……师傅,弟子还是违背了骑士道……”











“金……”安莉洁?你怎么在这?

“我可以和你一起走吗?”当然啦,嘿嘿,只要你不嫌我拖你后腿……

“金,你好像不开心,发生什么了吗?”没什么的,只是发生了一些事情而已,我没事的……

“不行,你不能去找他们,你找不到的……”安莉洁……难道格瑞他们……哎呀,我在想什么,格瑞他们那么厉害,怎么可能就死了呢……

“金,你要活下去”等等,安莉洁,你要干……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使的信徒为天使铺了一条血的道路,将至高无上的胜利留给了悲伤的天使……金……我……”










“喂,喂,还没有死吧,没死就赶紧给本小姐起来!”哇啊,凯莉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哎呀,我的屁股……

“所以,你这是又出什么事了,难道是脑子有坑所以想挂藤蔓?”凯莉!我才不蠢呢,我只是被安莉洁推下来了而已……

“哈?那个丑女,噗哈哈哈哈哈你还被人家一小女生推下来了哈哈哈”啊啊啊啊!别笑了,凯莉!!!

“真是个笨蛋,那本小姐就勉为其难的带一下我们的金宝宝吧”啊……又被人保护了啊,这样的我……

“切,一群疯子,喂,金,你还行吗?被这么一大堆人包围还真是吃不消啊”别小看我啊,这种情况我还可以应付,凯莉你也要当心啊……

“哈啊……看来本小姐就到这喽,你,听着,要是你敢来找本小姐了就等着本小姐拿星月刃来伺候你,懂了吗……啊……真难看啊……明明还没有……”凯莉!凯莉!不要!凯莉……












为什么?为什么我什么都做不了?







[不要跟着我]



[你只是强者的累赘]



[卡米尔就是因为你而死的]



[你不能去找他们,你找不到的……]



[金,本小姐就到这了,要是让本小姐看见你也赶过来了,本小姐就用星月刃来伺候你,懂了没]




【看到了吗?你什么的做不了】




【怨恨吗?想反抗吗?那就把身体交给我吧,我会帮你挣脱弱小的枷锁的。】




恶魔在耳边低吟,意识急切的指使着身体,恐惧的指尖轻颤,紧闭的嘴角泄露出无意义的言语……









交给他,交给他……



















好……




















“参赛者金……”















嗯?谁在叫我?我不是……金迷茫的睁开了眼,眼前却是天使长还有不堪入目的尸体,血迹布满了任何地方,除了那位依然圣洁的天使长,尸体像是被野兽撕扯过一般凄惨,冷冰冰的提示音和只有一个名字的排名表敲打着金的意识……



“怎么……会这样……”




“恭喜你,金,你成为了凹凸大赛的第一名。”




“什么?!不可能,格瑞,安迷修,嘉德罗斯还有雷狮,他们………他们………”



“他们都已经死了,只有你活了下来……”


什么,金愣愣的跪了下来,他们……他们怎么会死,没有我这个累赘,以他们的实力不可能会死啊……




“金,你不要去找他们,你找不到的……”


“天使的信徒为天使铺了一条血的道路,将至高无上的胜利留给了悲伤的天使……”




原来是这个意思吗……大家,为什么啊?为什么要这样啊!!?为什么???!!!


























大家:

为什么天空是蓝的?(因为你的眼睛让天空有了颜色)

为什么太阳是暖的?(因为你的笑容让太阳有了温度)

为什么夜空是亮的?(因为你的光芒让夜空有了光亮)

为什么你们是冰的?(因为我们都已经死了啊)

为什么创世神不答应我的愿望?(因为在他眼里我们都不重要)

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














【因为,他们和我一样爱着你啊】
























番外:

剑客的刀断了,上面是谁的血?

王的心没了,睡在寒冰里的是谁?

骑士的剑不见了,椅子上放的是谁的头颅?

海盗的头巾碎了,“对不起”这三个字是说给谁的?

军师的围巾弄脏了,脸上的笑是扬给谁看?

占仆师用来占卜的冰碎了,眼角的泪为谁流?

魔女的头发没了,火中的舞蹈为谁跳?

天使哭了,恶魔笑了。

愚蠢的信徒为天使献上了胜利,

崩溃的天使在王座上痛哭流涕,

站在高处的神明不以为然的看着。

可怜的天使啊,可悲的天使啊,

天使?不对哦,这里只有恶魔和他的珍宝。

把流泪的双眼蒙上黑布,在悲鸣的樱唇塞上糖果。

将挣扎的双手铐上枷锁,将不能动的身体放在床上。

不要再哭了,做个好梦吧。

在你醒之前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被标题骗了的小可爱们举个手。

评论(5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