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萧沁

不定时更新,年更级小能手,现在是苦逼的高中生

[all金] 论有一个时不时断胳膊断腿的朋友怎么破2

          各位,久别重逢,我回来了!!!ヾ(✿゚▽゚)ノ有没有想我,先祝大家寒假快乐!不多说了,文,走起!
          前情提要:十五岁少年不明原因死亡葬礼上公
然诈尸,这是道德的缺陷还是人性的丧失!?(金:发生什么了?一觉醒来之后为什么世界变了一个样(°ー°〃)
           不久后大致搞清楚,早上我们的天使金高高兴兴的出门刷怪,不料,华丽丽的中了一个参赛者的元力技能,然后华丽丽的嗝儿了,最后华丽丽的就形成现在这个样子(我...我TM快不认识华丽丽这个词了)总之,金要想变回来必须也有一阵子,不过没死已经是万幸。不过,现在这个情况有点不太对劲,格.死面瘫.口嫌体正直.明明很高兴但偏摆一副棺材脸.瑞此时感到很复杂,对,你见过你的发小没事就丢胳膊,腿,或者内脏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有时甚至是只剩一个脑袋,一双亮晶晶,不停想你发射blinblin小星星的眼睛,你怎么想。抛开一切想法的格瑞微微叹息,只好认命的夹一个脑袋去其他地方找找其余的部分,有时搞不好还会遇到假的...啊呸嘉德罗斯那个傲娇儿童,为了不让金的脑子成为一摊血糊,格瑞只好转身就跑,我们的霸道傲娇嘉九岁本因找不到金而心情不爽,当他看到格瑞时本想着打一架来发泄一下,没想到格瑞一见他就跑了,这让嘉德罗斯很烦躁 。本想追上去嘲讽一下格瑞,结果却被祖玛蒙上了眼睛,问她干嘛,结果她说血腥画面小孩子不易观看(假的螺丝:MMP ,我有一个假随从)场景转向格瑞那边,格瑞感觉很纠结,事情回到摆脱嘉德罗斯之后,格瑞与一颗脑袋...额不不不金说说笑笑(只有金在说话)不一会儿捡回了一堆额……金的部件,再三问过金后,确认是他的身体组织,所以,SO, 哒卡啦,怎么拼回去!???金看着格瑞更加冰冷的表情,忍不住说:“格瑞,要不我们去看看人体解刨图?”“……不用。”格瑞:怎么能被老婆看不起呢!噔噔噔,格瑞组合器官现场版教学现在开始。咳咳,我们现在可以看到格瑞老师正在熟练的安装,哎!哎!!!老师你把肝当做心脏了!哎呀!老师你把肱二头肌与肱三头肌弄反了!等等啊,老师你…………好好好我不说了老师你把刀放下好吗。格瑞:眼神渐渐“和善”,手中的四十米大刀微微颤动。(额,拼出了一个什么我还是不说了)金看着“成品” ,又看了看格瑞银爵版的脸。心里:姐姐你在哪里?我好想你T^T。正当格瑞想拆开再装一次,草丛里穿来声音,脚步声越来越大,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与佩利出现了。
于是这就尴尬了,在他们眼里就是格瑞把金小天使的身体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雷狮挑了挑眉说:“格瑞,我没想到你这么重口味。”(格瑞:我【哔~】,住口,你个行走的R18!)金正苦恼着,突然看到救星,大声说:“诶!你们能不能帮我把身体组装起来?”这可是难得刷好感度的机会,怎么能错过。雷狮霸气一笑:“小鬼,就让你看看雷狮海盗团的厉害。”(加油雷总,我看好你!)“……大哥,你把手脚弄反了。”“蠢狗,那不是吃的,给我松口!”“卡米尔,怎么多出来了一根骨头?”“………………”金:啊,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不管过程多么艰难,总之终于拼好了,金因为这个事情留下了心理阴影,发誓再也不能让他们组装自己。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今日的格瑞也是茂盛得喜人)

         小番外:  金:格瑞!我本体不见了!ヽ(*。>Д<)o゜
                        格瑞:(看了看金头顶)不还在吗。
                        金:不是啦!是……是……⁄(⁄⁄•⁄ω⁄•⁄⁄)⁄
                        格瑞:(盯着金)
                        金:下面那个啦…………
                        格瑞:…………(提刀找雷狮)
                        雷狮:MMP,关老子啥事!!

呼呼呼,忙完了,睡了睡了,晚安么么哒!( ^3^ )╱~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