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萧沁

不定时更新,年更级小能手,现在是苦逼的高中生

【all金】 金 : 大哥!求你!别断!!!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慎重考虑之后,我打算继续写下去,之前太太文写得太好吃,我是真没胆再写,朋友也说我写得太直白,但是我觉得放手不写又对不起我的粉丝,所以我决定还是写下去,请大家不要嫌弃我。

         这个讲的是金因为系统bug获得的一个可以看见甚至触碰到参赛者的理智线的能力,从而千方百计不让它断的小故事。ooc , ooc ,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金?金!快醒醒!” 嗯?紫堂的声音,金缓缓睁开眼睛,“紫堂?” 紫堂幻着急的说:“金你没事吧?你刚刚怎么了?”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我们的小天使金刚出门就被一道白光一闪,直愣愣的倒下去,正好紫堂正要喊金起床,发现自己的朋友晕倒了,急的不得了,还好金醒来了。“对不起啊紫堂,我又给你添麻烦了。” 金不好意思的摸了下头。
        
         紫堂叹口气说:“金你没事就好了,去刷积分吧。” “等等我,嘻嘻。” 金蹦起来,又向紫堂绽放出笑容,紫堂看着金灿烂的笑容,眼睛微眯,啊,多么温暖的人,真想………………不!不行!紫堂幻你在想些什么!你只是一个废物,你有什么资格拥有他?紫堂甩甩头自嘲的想。

          在紫堂嘲讽自己的时候,金可谓是惊奇的不能再惊奇了,他看见紫堂的后脑勺有一根淡紫色的线,慢悠悠的在半空中飘,先开始那根线越来越细,有崩断的前兆,之后又自己变回来了。“紫……紫堂,你脑袋后面有根线...” 紫堂幻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摸了半天也没摸出什么。“没有啊金,你是不是看错了。” “啊,是吗?” 金小心的触碰那条线,它像你受惊了一样,连忙避开,金起了玩心,一直抓那条线,它一直躲闪,最后委屈的缩了回去,金有点哭笑不得。“好了,金,我们该去刷积分了,去晚了,凯莉和格瑞会骂你的。” 紫堂看着玩得正嗨的金,忍不住提醒一下。“啊!完了,格瑞会杀了我的!快快快,我们快走!”(我: 金,他不会杀了你,他会上了你。)

         “格瑞!!!” 金扑了上去,但被格瑞挡了下来,委屈了一秒,金又拽着格瑞的手臂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woc老婆太可爱了,现在就想扑倒他,不行不行,人设不能丢,啊啊啊啊啊)金也发现了格瑞脑袋后面的深绿色的线(我: 深绿?…………格瑞你不容易啊。格瑞:……MMP……),它似乎比紫堂的线要粗一点,刚刚玩够紫堂的线的金又开始玩起格瑞的线,咦?怎么格瑞的线也变细了一点?它断了会怎么样?格瑞感觉现在的自己有点不妙,金正站在自己的侧面,自己眼睛一扫就可以看到金好奇的天蓝色眼睛,微微张开的樱桃小嘴,漂亮的锁骨,再往下是两颗若有若无的红樱…………

           诶,怎么越来越细了?金奇怪的想,用手摆弄着,一不小心它断了,它断了,断了……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就被人堵住了嘴,有一个湿热的东西溜进了他的嘴里,与他的舌头共舞,金处于懵逼状态,直到他喘不过气时,他才如梦初醒挣扎起来,格瑞恋恋不舍的放过他,金满脸通红,嘴边还有银丝,一瞬间蜜汁尴尬。

         金: 为什么格瑞会吻我啊?我们明明是最好的朋友,难道格瑞他喜……不不不,一定不是的,一定是那条线的问题,对,一定是这样!(格瑞: 金你听我解释,就是这样的啊!金: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格瑞: 我的天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脑子一抽就亲了金,虽然很不错,但是我怎么跟金解释啊?
        
         无视掉眼镜碎了的紫堂和疯狂拍照的凯莉,金马上一个矢量疾走跑了,只留格瑞一人在风中凌乱,格瑞:喵喵喵?金现在很无奈,没错,他刚刚想通了格瑞一定是因为那条线的问题才这样的,那条线肯定是会让人变奇怪的东西,刚想回去跟格瑞道歉,途中又被嘉德罗斯绑架了。嘉德罗斯很高兴,本想找格瑞打架,结果意外收获了一只迷路的金,他得意洋洋的想和金一起去约会,然后绿格瑞一把(格瑞: 我TM都被作者写成深绿色了,你TM还想绿我,吃我四十米大刀,一米都别想跑!)

         当嘉德罗斯兴奋的打量金时,眼睛突然收缩,他看见金的嘴唇,水润而红肿,明显是被人“欺负”了一般。嘉德罗斯咬着牙,愤怒满溢出全身,他拽着金的衣领,吼着:“谁!?谁吻了你?!”金被嘉德罗斯吓到了,喃喃的说:“...是格瑞……”嘉德罗斯反笑,格瑞你真有能耐,我还没有绿你,你倒先把我绿了!金趁嘉德罗斯思考时,看见他的金黄色的线细到快断了,金着急的抓住那条线,结果抓断了(金:MMP!)

        嘉德罗斯气不过,金又主动靠近,他忍不住对着金的嘴唇咬了上去,金吃痛的张开了嘴,嘉德罗斯趁虚而入,与金的舌头纠缠不休,金尝到了一丝血腥,拼命挣扎了起来,当金认为自己窒息的时候,嘉德罗斯放开了他。金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冷笑了一声,说:“听好了渣渣,你是我的,谁也不准动!”(格瑞: TMD还是被绿了,嘉德罗斯我们大战三百回合!)

        金不记得自己怎么逃出来的,现在的他只想对天大吼,为啥啊?昨天晚上没刷牙是我不对,可是你也不能让我这样吧嗯?嘶,啊,扯到伤口了,嘉德罗斯怎么这么粗暴啊!啊!血出来了!“哟,这不是小鬼吗?”听到这个声音,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吞矢量箭头。雷狮扛着他锤子带着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笑着走到金面前,金他发誓他看见了比格瑞,紫堂,嘉德罗斯还要细的线,而且它又要断了的样子,金面无表情的绕过雷狮,抓住头发丝般的线麻利的打了一个死结,(金:我看你怎么断!!)

        实际上它还是断了,系的时候扯断了,于是金开始大哭起来,“呜啊啊啊啊啊我不玩了,你们一个个都欺负我,啊啊啊啊啊姐姐救我啊!”于是秋一脸和善的飞奔过来,与正因为金突然哭而慌乱的海盗团打了一架,而金被卡米尔拉去吃蛋糕了,一边吃着蛋糕一边看着他们打架,卡米尔表示:金太可爱了,拍照拍照。



全场最佳:卡米尔
救场最佳:秋
吐槽最佳:格瑞
可怜最佳:蕾丝(所有人谋到了福利,只有他被糊里糊涂的打了一顿)





啊文笔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烂,OK,完事了,晚安。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